亦寒

观影体忠实爱好者一枚吖~

【苍兰诀观影】听说东方宅闹鬼了 四

※前期云梦泽观影,后期逐步加入苍盐海、水云天

※时间线—东方青苍和长珩练习识灵抄时

※cp官配 兰强 容昊赤地

※自割腿肉,自娱自乐,不喜勿入

※本章字数7600+

※本章视频指路→B站、lof同名up @五角的角 

BV1Kt4y137Xp

 

“糟糕,被老婆的前白月光狠狠拿捏住了!”编剧又双封神,感情线全乱套了!!我绿我自己,我和情敌结拜成兄弟!【王鹤棣张凌赫】

 

 

 

苍盐海,寂月宫

 

随着画面逐渐沉寂,两人皆沉默无言。

 

作为水云天的战神,长珩的肩上扛的,是天下苍生,是众生喜乐,是无形的责任与束缚,他曾将之视为自己的往后余生。

 

但在云梦泽所经历的一切,恍若一场美梦。作为萧润在这世上活着,有父母、有兄弟、有朋友、有爱人,不用受天规教条的束缚,不用时刻承担起守护苍生的重任,也不用再远离所爱之人,便是再荒唐不羁,也不过是挨顿板子、饿顿肚子

 

云梦泽这一遭,忽然叫他明白了,他在水云天,守的,是兄君的权威;护的,是兄君于四海八荒的无上威名。仙月两族本应该和平共处,但长年的战乱致使仇恨的车轮滚滚不休。他应该做的,是让仇恨的车轮停下来,而不是为了所谓的仙族威名,去做了助纣为虐的帮凶。

 

也因此,在面对云中君、他的兄尊对小兰花的伤害之时,曾时时将天规刻入骨髓的长珩第一次直面权威,反抗了他以往从不曾想过会去反抗的兄君。

 

但或许,也是为了他曾经的好兄弟。

 

……

 

相对无言间,长珩率先打破沉默,开口道:

“方才那水幕上的内容和我所历基本吻合,也不知是何人手笔,竟能监视我们的一举一动。”

 

“上古有一法术,名为‘回溯’,能够将此地往日发生之事尽皆回溯重现,或许与此有关。”东方青苍语气平静,缓缓答道。

 

两人皆侧目而视,仿若前方有何精彩之物,但水幕自上个影像播放完之后已沉寂了一刻有余,实是不知有何好看。

 

“哎呀,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这么别扭,明明就想做朋友的嘛,为什么还要装作不想呢?”小兰花实在是不解。

 

“现在在这里,你们两个只是为仙月两族受辱的将士们弹奏乐曲的合作伙伴,不是对手,更不是敌人,就算只是此时此地,当一天的朋友不好吗!”

 

“本座没有朋友。”东方青苍冷声道

 

“难得我们意见相同。”长珩也呛声回敬。

 

“欸~这两个人没救了”小兰花翻了个白眼,无奈心想。

 

……

 

说话间,那沉寂如深谭的的水幕以此为中心向四方推开,不过须臾便笼罩了苍盐海上空,无论是戴甲从军的将士,还是白发戴花的妇孺,所见之处,无一遗漏。

 

……

 

水云天,云中水阁

 

“君上,天外异象骤现,恐有大事发生。”澧沅仙君忧心忡忡,这水幕来历不明,也不知有何事会发生啊……是上古神灵现世前兆?还是量劫再现,天地寂灭的灾祸即将降世呢?

 

“快传长珩,暂且赦免他叛乱之罪,速速命他带兵护卫水云天!”

云中君勉强维持住天君威仪,急切地想将仙界最强战神召来,抬手间是止不住的狼狈。

 

“君上,长珩仙君他,自那次公然反叛后便再无踪迹了……”

 

“你说什么?”

恍若九九天雷一击命中,云中君一时竟无语失声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云梦泽,鹿城

 

“昨日的水幕你看了吗?那萧家二郎竟也是仙人转世!”

 

“看了看了,长珩仙君也太帅了吧!为了心爱的女子一人敌万军,举手投足甚是风流,世间男子真是无出其二。”一女子羞涩了脸,却发言如此大胆。

 

“那东方员外不也很俊俏?还很有钱呢!”

 

“你没看到那水幕上的吗?仙界的皇帝可是带着那么多人要杀他呢!我估计他是在仙界犯了大错被贬下凡,还连累了长珩仙君,真是祸害。”

 

“我倒不这么觉得,要是他真的犯了错,那仙君为何要救他?况且,仙君是自愿救的人,之后有什么后果又与你何干?”

 

“先不管这些,这萧家可真是走了大运了,仙人投生到他家历劫,这回归之后还能不照顾照顾人间的亲人?”

 

“是极是极,我们可得好好亲近亲近萧家,说不定咱也能沾份仙缘呢!”

 

“说起来我那三表妹的夫家的二舅哥在萧家做管事呢,逢年过节往来往来,那不就成了?”

 

“可给你美的,也带我一个!”

 

推搡间,水幕再次亮起,与画面同时出现的,还有那与往常完全不相符的欢快的乐声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B站视频已删,lof内可看 

 

“何人胆敢夜闯萧府?”

 

“本座来鹿城,你也来鹿城,你与本座真是有缘”

 

萧润双手攥着沉实的镇纸,迈着小碎步,眯着小眼睛疑惑地望向水廊上簪着一支白玉的男子,墨衣黑发,长身玉立,一支素簪就衬得人如玉般韵味悠长,端得是位翩翩君子。

 

“啊?”

 

然而我们萧二郎小小的眼睛,大大的疑惑,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扯着四肢捏紧武器向那男子冲去

 

“贼人受打!”

 

冲刺间,那男子蓦然转身回眸,上扬的眼线勾勒出优越的弧度,漆黑眸子里幽寂深邃,萧二郎一时呆立当场,手中作势要挥出的武器也僵在半空,甚是滑稽。

 

那男子扣手打了个响指,萧二郎便晕倒在地,此人,正是东方员外。

 

……

 

水云天,涌泉宫

 

“那不是长珩仙君吗?听说仙君之前下凡历劫去了,这就是仙君在凡间的模样吗?还真是和以往一样俊俏~”

 

“那男的是谁啊,竟然趁我们仙君历劫毫无法力之时打晕我们仙君,等下次见到我必教训教训他不可!”

 

“我和你一起!”

 

“嘘——你快别说了!他是——”

 

“为何不能说?谁敢欺负长珩仙君,本仙子就和他拼命!就是那月尊来了也不行!”

 

“——东方青苍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对不起我错了”

 

……

 

水云天,云中水阁

 

“那东方青苍竟早就在云梦泽长珩的历劫之处,看来他果然对赤地女子的元神早有图谋。”

 

“甚幸,赤地女子历劫失败,元神殒灭,东方青苍再也没有办法解封月族都十万将士,月族终将败于我仙族之手!”

 

“可惜,上次月尊重伤竟没能将其拿下,错过了一次大好的机会,都是因为长珩——”

 

“君上!赤地女子为守护天下苍生自斨以灰飞烟灭的代价封印十万月族,此次云梦泽一行先战神连仅剩的残缺元神也消散了,您难道不为此感到痛心吗?”丹音再也听不下去,愤然插嘴道。

 

“丹音!闭嘴!”澧沅仙君挥手一道封印其五感,连忙躬身向云中君请罪,“臣教女无方,请君上赎罪!”

 

“……小儿无知,小训即可,便罚她看守渡业渊百年,无旨不得擅动。”一阵漫长的沉默后,云中君缓缓开口

 

“不过先战神却实为我水云天牺牲良多,传令下去,为先战神于水阁立仙泽金身,日日受我水云天众仙敬仰叩拜。”

 

“谨遵君上旨意。”澧沅携丹音拜退。

 

……

 

苍盐海,寂月宫

 

“那是……尊上!”

 

“尊上为何会在云梦泽?”

 

“自尊上回归之后叛乱便已止息,苍盐海也平静了许多,或是尊上无聊,想去凡间转转呢?反正在凡间就算待上一个月我们这也不过一个时辰。”

 

“兄尊在云梦泽期间竟去找了长珩那厮,早知如此,巽风便该和兄尊一同下界,替兄尊杀了那长珩小儿!”巽风愤愤然,内心觉得兄尊的伤势定与此事有关。

 

……

 

“这位就是——”

 

学堂内,夫子带着新人介绍给诸位学子,看到那人,萧二郎惊讶非常:

 

“是你?”

 

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

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

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

 

听到萧润的这句话,以为自己的身份暴露,东方青苍眼露杀气,手上业火沸腾,欲势待发。幸身旁侍从觞阙一把将其拦下打断,不然只怕那萧家二郎就要血溅当场。

 

……

 

苍盐海,寂月宫

 

“若不是觞阙阻拦,当时你便已经被我给杀了。”东方青苍嘴角带着嗜血的笑转瞬即逝,低声道。

 

“月尊若想一战,长珩自然奉陪到底。”长珩不甘示弱。

 

……

 

云梦泽,鹿城

 

“他他他,他手上刚刚那是什么?他刚刚手上是不是冒火了?”

 

“看来,这东方员外也不是个简单的人物啊。”萧家大郎感叹道,“我们这小小的鹿城,可真是卧虎藏龙啊……”

 

“这惋卿娘子是战神,萧家二郎也是战神,那这东方员外是否也是仙界之人呢?”

 

“我看,八成错不了!”

 

……

 

这感觉太奇异

 

“你就是那个,用满满一箱金子买下夜溪楼的富商!”

萧润双眼冒光,仿佛看见移动的金山,异常兴奋地道。

 

我抱歉不能说明

 

“看看,这气势~”对着身旁曲水赞叹连连,手中竖起大拇指,口中更是啧啧有声。

 

我相信这爱情的定义

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

 

“东方员外,今日一见,果然气宇轩昂!幸会~”

 

风温柔得清晰

 

“因为一些金银就四处传我大名”

 

也许飘来好消息

 

“这帮凡人,真是无聊”

 

“喔~”

 

一切新鲜 有点冒险

 

“东方员外,果然非同凡响啊”

 

两人于私塾内交谈,听见此话,萧润更是钦羡仰慕,觉得此人果然与常人不同。

 

请告诉我怎么走到终点

 

“东方兄,今日城西蹴鞠场有一场比赛”

 

因于夫子课内交谈,被罚在私塾外静思己过,但萧润从来不守这规矩,他正一脸兴奋地向东方兄介绍起最近游玩的去处来。

 

没有人了解

没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爱恋

 

“要不咱们俩也去凑个热闹?”

 

说到兴处,还上手推搡着东方兄直接拉着他走了起来,东方青苍一时不察,又不能动用法力,竟就这样无措地被他拉着走了。

 

……

 

苍盐海,寂月宫

 

“原来你们还一起去踢过蹴鞠啊,大木头,你小时候不是经常踢蹴鞠吗?这方面一定很厉害吧?”小兰花歪头感兴趣地问道。

 

“当然,全场就他最厉害。”长珩似讽似叹,又道,“还仗着法术有钱肆意挥霍,扰乱凡间规则,不愧是月族至尊。”

 

“也不知道在云梦泽是谁一口一个东方兄,叫的如此欢快,本座记性不好,不如仙君来帮本座回忆回忆?”东方青苍手肘搭于膝盖,手指撑于脸一侧,无名指轻敲,似漫不经心又似挑衅道。

 

长珩侧过脸,避开月尊视线,淡淡道:

“月尊说笑了,若你的记性也能算不好的话,长珩只怕是更比不过了”

 

小兰花眯眼笑笑看向这歌,又笑笑转头看向那个,心中默默腹诽:“两个傲娇鬼~”

 

……

 

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

 

学堂门墙下,杂草掩映间,一颗头突然出现,原来是萧二郎为了逃学从墙角狗洞钻了出来,末了还从狗洞空隙处透过去唤人过来。

 

“东方兄,快点,没人!

 

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

 

“东方兄,快点啊!”

 

东方青苍深深叹了口气,眼睛一闭一睁,似是下了极大的决心,又似是脑子被那萧二郎灌了水,竟真的缓缓蹲下从那狗洞里爬了过去!

 

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

 

“来来来,小心”

 

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

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

 

“小心,小心”

 

萧润扶着东方青苍慢慢从狗洞内钻了出来,

东方青苍直起身,看着搭在手腕上萧润的手,被灌了水的脑子终于运作起来——本座竟然和长珩手拉手钻狗洞?!

 

我任性投入你给的恶作剧

 

“本座竟然和长珩手拉手钻狗洞?!”

 

……

 

“!” 这是水云天众人

 

“!!” 这是苍盐海众人

 

“!!!” 这是巽风,巽风怒了,“兄长,兄长竟被长珩那厮迷惑至此!”

 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 这是小兰花

 

“大强你竟然和长珩仙君一起爬狗洞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”小兰花肆无忌惮放声大笑,还扯着东方青苍的衣服边拍边笑,倒在了东方青苍的怀里。

 

“别笑了”东方青苍无奈,东方青苍委屈,东方青苍也怒了

 

他怒视长珩道:“你这厮,不过是下凡历个劫,竟像是把脑子也历丢了,本座就从未见过像你这样如此不成体统的战神!”

 

“长珩下凡历劫如此失态,可真是对不住月尊了。”长珩目视前方,勉力端着姿态,仔细看耳根,竟像是熟透的樱桃,已然发红了。

 

“对嘛对嘛,长珩仙君又没逼你爬狗洞,我看大木头你自己不是也挺开心的嘛~”

 

“你从哪里看出来本座开心了?”东方青苍万分不解

 

“就是看出来了嘛~”小兰花卖乖讨巧,萌混过关。

 

……

 

 

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你给的恶作剧

 

“没什么”

 

两人说话间,被夫子发现逃学。

 

“什么人鬼鬼祟祟?”

 

“与他无关”

 

东方青苍义正辞严,一力担下逃学罪责

 

“是我硬拉着他出来的”

 

“跑”

 

话刚说完,信手一挥,粉末飞扬迷了夫子的眼,再回手一拉,带着萧二郎跑了。

 

……

 

蹴鞠场上,萧润肆意挥洒着少年意气,像是被感染一般,又像是回想起往日美好,东方青苍发挥实力,一人便射进了数球,直将对手踢地抬不起头来。

 

“东方兄,刚刚那一脚千斤顶真是妙啊,把他们一个个踢得失魂落魄的”

 

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

 

“唉~没想到东方兄,蹴鞠技艺如此了得,以后多带带我”

 

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

 

“平世只道伯牙子期,知音难觅”

 

这感觉太奇异

 

“没想到我萧二郎,今日还能寻到知己”

 

……

 

一字一句间,两人的深情厚谊跃然于上。

 

“看吧看吧,你们俩还不承认,明明关系有这——么好!”小兰花双手划出一个大大的圆,示意有这么大。

 

“小兰花,在云梦泽,萧家二郎视东方青苍……”长珩顿了顿,瞥了眼东方青苍,又继续道,“萧润视东方员外为最好的兄长,但在水云天,在苍盐海,我与他注定是敌人。”

 

“为什么啊,你有萧润的记忆,大木头也有东方员外的记忆,你们两个是以自己的意志成为朋友的,为什么就不能放下两族之别呢?就算是为了两族的和平,这也不失为一个和解的契机啊!”

 

“小兰花,仙月终有一战,我月族被封印在归墟之境的十万将士还未归来,我苍盐海子民被欺压之仇未报,况仙族始终对我月族虎视眈眈,此势不可违,可不是区区一个长珩能阻拦地住的。”

 

“为什么啊,我不明白……”小兰花失魂落魄,长珩不忍,但又不知如何劝解。

 

……

 

我抱歉不能说明

我相信这爱情的定义

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

 

“你手怎么受伤了?”

 

“你干什么?”

 

风温柔得清晰

 

“这是我专门制的金创药”

 

也许飘来好消息

 

“我和蛐蛐挨板子的时候,就靠这个续命呢”

 

……

 

苍盐海,寂月宫

 

看到这一幕,两人皆有些不自在,东方青苍默默将撑着脸颊的手放下,藏在了袖子里。

 

“大木头,你突然把手放下干嘛呀,是不是手上有伤?快让我看看!”小兰花担忧道。

 

“无事!”将手藏地更深,东方青苍僵硬了身子,紧张地回道。

 

“哦——好吧”小兰花仍然有些担心,但又觉得大木头既然这么坚持不让人看,那待会回房之后我再偷偷看吧~

 

“长珩仙君,之前与云中君他们比拼法力,你可有受伤?”关心完大木头,小兰花想到之前发生的事,又转头关心起长珩来。

 

“小兰花,我无事,他们还伤不了我。”长珩柔下声音,对小兰花道。

 

“那就好~”小兰花放心了,将心思又放回了水幕上,见此,东方青苍偷偷松了口气。

 

……

 

水云天,云中水阁

 

“没想到……这月尊和我们仙君在凡间关系竟然这么好,而且竟这般活泼可爱……” 三生姑姑感叹。

 

“月族终究是月族,三生,谨守你的本分。”云中君不屑,冷声敲打道。

 

“是——”三生欠身,恭敬回命。

 

……

 

我才发现 你很耀眼

 

“玩物丧志,净误事”

 

东方府内,东方员外对萧润的久久不至不满道,但语气里却是兄长对顽劣幼弟恨铁不成钢掩不住的亲密与喜爱。

 

请让我再瞧瞧你的双眼

 

“尊上这语气,好像真的跟他成了兄弟一样”

觞阙听出来了,危机感顿生,感觉自己尊上左膀右臂的地位不保,语气酸溜溜地道。

 

“东方兄,久等了”

萧润小跑过来,气喘吁吁地道。

 

没有人了解

 

“是不是又去斗蛐蛐、赌钱了?”

 

没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爱恋

 

“斗蛐蛐这种美事,我怎么会独去?定会叫上东方兄,一起去!”

 

听到此话,原本焦躁不满的情绪缓和下来,嘴角轻轻一勾,又迅速平复。

 

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

 

“我萧二郎虽然没钱,但是我东方兄,有的是钱”

 

“东方兄,大恩不言谢”

 

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

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

 

“东方兄,你真的,比我大哥更像我大哥”

 

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

 

“从此,我萧润,和东方兄结为异性兄弟,以后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”

 

酒楼内,萧润与东方员外跪坐于案前,案上立着三根信香,两人手里举着酒杯,萧润先一步立下誓言,喝下了杯中酒。

 

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

 

“东方兄”

 

又侧身举起酒杯示意东方员外。

 

“呃……我也一样”

 

东方青苍僵着脸,机械性地回复道。

 

我任性投入你给的恶作剧

 

“好兄弟”

 

萧润大为感动,与其碰杯,感叹我与东方兄真是好兄弟!

 

“好兄弟”

 

东方青苍生无可恋无可奈何,任由萧润为所欲为。

 

你给的恶作剧

 

两人皆已喝下杯中酒,东方青苍作势起身想赶紧逃离此情此景,萧润大手一拉,将其拉进怀里,又感叹了一句:

 

“好兄弟”

 

在萧二郎的身高对比下,竟显得东方青苍娇小了起来。

 

东方青苍转头看向他,忍无可忍,翻了个白眼。

 

……

 

苍盐海,寂月宫

 

“啊——!我一定要去杀了他!就凭他也想当兄尊的兄弟?他算个什么东西?我才是兄尊的亲弟弟!”巽风破防,巽风无能狂怒

 

“殿下,您才是尊上的亲弟弟,血浓于水,尊上最疼爱的当然是您了!至于那长珩,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,当不得真!”宫娥劝解道

 

“是啊,尊上仁心仁德,怜爱凡人,这才对那萧润耐心了些,但这不过是一时的假意,尊上对您才是长久的关爱啊!”

 

“还用你们说?那长珩不过是仗着兄尊为了赤地女子不会在凡间大开杀戒罢了,若不是如此,兄尊怎会容忍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无礼?”

 

“况我之前误会兄尊多年,失了许多与兄尊培养感情的机会,以后必要加倍补回,怎能被那厮抢先了去!”

 

……

 

听见宫殿内的对话,长珩尴尬道:“长珩现在似乎不该出现在这里,我就在这殿外等候,你们取了东西再来找我吧。”

 

“呃……好好好,我和大木头拿了等下马上就出来找你,长珩仙君你在这里乖乖等我们哦!”小兰花也立马回道,说罢就扯着东方青苍袖子跑进了殿内。

 

“大木头,你以后还是对巽风好一点儿吧,你看他现在都变成这样了。”两人偷偷进了库房,取了一架凤尾琴,之前那架被东方青苍紧张时一把扯坏了弦,已经完全不能用了,谁知竟听到这样一番话。

 

“……本座也没想到,巽风他竟执念如此深重,是本座的疏忽,以后多关心关心他就是了。”

 

“哼~这还差不多”小兰花满意了。

 

……

 

水云天

 

“你你你……你看到了吗!仙君竟然和月尊东方青苍结拜了!月尊竟然和仙君结拜了!”

 

“真是活久了什么都能见到……”有仙子精神恍惚道。

 

“那我们和苍盐海还打的起来吗?我们的战神都和对方的月尊成了兄弟,这么一算,仙月两族不就是亲戚了嘛?”

 

“去你的,哪有你这么算的?结拜的是凡间的萧润,和长珩仙君又没有关系,月族中人天生邪恶,杀人如麻,扰乱天规,罪不容赦,你们怎可因此就放下对月族的仇恨?”

 

“但我看那月尊不像杀人如麻之人啊?”有仙子疑惑。

 

“知人知面不知心,况且三万年前若不是水云天集众仙之力抵挡东方青苍,又有先战神舍身取义,怎会有如今的和平?”年长的仙子义正辞严道。

 

“是,仙子教训的是”诸多小仙皆躬身应是。

 

……

 

云梦泽,鹿城

 

“嘿这小兔崽子,什么叫比大哥更像大哥,你大哥我就这么不招你待见啊?”萧家大郎指着水幕愤愤道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你们兄弟俩亲厚着呢,若不是你长年在外不着家,二郎怎会如此渴望兄弟呢?”萧夫人笑着劝解道,“况且有那东方员外在那几日,二郎荒唐事少做了不少,笑容却越发多了起来,娘看着心里也是高兴的。”

 

“你若是不服,以后啊,多回家来让娘看看,也让你爹看看,莫要再像之前那样让娘担心了。”

 

“娘,孩儿领命!”

 

……

 

“你懂吗?东方兄,东方兄~~”

 

萧润喝得烂醉如泥瘫倒在地上,双手却紧抱着东方员外的大腿,下巴也靠在腿上,边摇晃边说着胡话。

东方青苍闭眼极力忍耐,手虚按眉头,实是不耐却又奈何不得这身上之人。

 

画面转换,场景到了东方府内——

 

“长珩仙君明明就是重情重义之人”

 

小兰花为长珩仙君鸣不平

 

“仙界居然有重情重义之人,本座倒是头一回知道”

 

东方青苍深知水云天众仙的虚伪道德,讽刺道。

 

“尊上,长珩现在是凡人,凡人确实有这个重情

 

耿直的觞阙为长珩辩解,东方青苍眼刀一丢,觞阙声音便弱了下来,但却仍然把话说完了:

 

——重义的可能”

 

画面暗下,水幕重归平静。

 

……

 

“蠢黑龙,我可真敬你是条汉子,还好是在云梦泽,尊上那时脾气好。”结黎无语道。

 

“长珩仙君,我们回来了!”小兰花向长珩挥手示意。

 

“既然琴取回来了,我们就赶紧练好识灵抄,帮那些枉死的冤魂安息吧。”

 

“合该如此,练好了就回你的水云天,苍盐海不欢迎你。”

 

“大木头,你能不能好好说话——”小兰花扯了扯东方青苍的袖子,又好声好气地对长珩说:“他这人就是这样,全身上下嘴最硬,其实他可欢迎你啦!”

 

“小兰花?”你为何要背刺你夫君?

 

“怎么了?”我这是帮你挽回你的形象~

 

“咳,若你非要来,本座也拦不住,那便来吧。”

说完,便抛下两人,大步向前走了。

 

独留两人在原地相视一笑。

 

……

 

……

 

…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这章产出好艰难(┯_┯)

PS 这章不知道为什么写着有点像all苍呢(゚O゚)

不过我们大强的确男女通吃嘿嘿嘿

PPS  下章就是我们三界第一Alpha东方大强的英姿啦~

  

评论(149)

热度(1208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